網站數據分析

網站數據分析

服務概要

解決課題、問題的分析服務。提供資料分析,與相對應的改善措施

數據分析・解讀是數據行銷的基礎,為相當重要得"領域“。Medix根據提供協助客戶建立完善商業模型、KGI、KPI制定等等,從取得數據後的PDCA計畫、設定計測提案到正式安裝上線的服務。從大量的數據中,找到出對貴司最有用的資訊及方向,實現完善的數據行銷模式

主要提供服務

實用,以擁有大量運用者自豪的免費分析工具

簡單好用的UI,不分業種・業態皆有大量的企業在使用。Medix從基本的操作到高自由度的客製化分析,配合需求利用Google Analytics提供完善的分析服務。

高擴充性,能從各種角度針對資料進行分析的高功能性網路分析工具。

網路分析業界少數擁有高使用率的高功能分析工具先驅。配合世界頂級公司的需求,網籠了各種功能的ASP服務。在Medix也有數10間企業進行利用。

案例・認證

合作案例及認認資格

在美迪科思日本總公司,我司極其注重成效的數據行銷專門性,其結果也受到了許多機關的認可。在台灣美迪科思,我們也同樣提供從日本建立起的大量行銷知識,

CONTACT US
若您有任何關於數位行銷、網路廣告相關的問題,
歡迎聯絡我們。